艾拉天使[上篇]

之前9月11日S.H.E 出道8周年就想再此发篇文章。他们陪伴我度过了7年的漫长岁月。要说的,真的太多了,我不知该从何开始叙说,最后便不了了之了。最近看到一篇报道,很贴近我的心声,我原本想要表达的一小部分,大概就类似以下采访艾拉的报道…

“要把爱表达出来,这个世界才更美好!” 在S.H.E组合中,三姊妹原本有着不同的定位———SELINA温柔,HEBE自信,ELLA则代表勇气。ELLA的中性外形也容易让人以为她是最勇敢的一个。但是,2004年她在录制娱乐节目《快乐星期天》时,因为学消防员从高空跳下而不慎摔伤,造成腰椎压迫性骨折,住院躺了20多天,演艺事业也停顿了3个月。住院的这段时间,让她认识到了生命的脆弱和重要。
[Octopus: 想起当年看到报道时真的有够心酸,那时他们刚发super star 专辑吧,MV里用替身代替艾拉,一些艾拉镜头都是之后才补上去的,每次看到这专辑里的MV都会令人想起那件不愉快的意外,当时还没完全康复的艾拉还是忍痛补拍的]

羊城晚报:据说你几年前摔伤住院期间有了很多感悟? ELLA:最大的感触就是———生命真的很重要!我那时住在医院里,旁边有个病人得了脑瘤,她20岁的时候就得了脑瘤,7年来都听不到声音,所以讲话就会很大声,有时候她喊:“啊,好痛,医生护士快救救我……”我听了真的很心痛。生命真的很脆弱,我那时告诉自己,等我好了,一定要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还有一次印象很深:病房楼上有个小朋友患了血癌,他知道我跟他住同一家医院,希望我能过去看看他。我就坐着轮椅穿着病号服去看他了。没多久,我的伤好了,又开始了工作。后来,在高雄机场遇到了这个小朋友的姐姐,她跟我说,那个小朋友已经走了,但他生前很感谢我去看过他。所以,或许对你来讲是件很简单的事,可是对他人而言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每个人都需要有这颗心,给别人温暖,不要吝啬。就是要把爱表达出来,这个世界才会更美好!
[Octopus: 他总是那么心地善良,喜欢SHE尤其是艾拉的原因之一,他们很珍惜和关心歌迷,和其他大牌明星相比,他们永远都不会摆出一副大明星架子,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亲近。有时我会想:如果哪天我患了怪病……..哈哈,大吉利是。真的..假设啦..如果是我,我也会像那小朋友一样很感激,很感谢..甚至死无后遗吧]
羊城晚报:想过回报吗? ELLA:我从来没想过,我觉得最好的回报就是别人能开心一点。如果我的举动能让别人觉得温暖和幸福,这就是对我的最大回报。 [Octopus: 艾拉是我们的天使,一个真诚不伪装的天使,常常带来欢乐,他总是为别人付出,为别人着想,宁可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艾拉,歌迷们有你真好,这世界有你的存在变得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