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Thank You!

开学的星期二 一进课时 那几个大鬼和小鬼说我那么早到
有吗?就算有也不过是早那区区几分钟~ 真是的
坐下来聊了片刻后 准备把我的便当盒放进抽屉 咦?怎么塞也塞不进
刚放假回来 抽屉里该是空的才对啊 怎么会卡住了? 好奇的探头一望
我的天!我的抽屉被塞满东西 这时耳边转来抱怨声‘这么迟才发现的哦’
我也不记得是哪个大鬼或小鬼所说了 你们一直在聊天..会发现才有鬼呢
发现那一刻真的超惊喜的! 拿出第一份礼物后我就迫不及待地问
可以现在拆吗?哈哈!
就这样很过瘾一份接着一份地拆
[快进…….]
礼物从玩的,摆设的,实际且耐用的和吊饰都应有尽有 本人通通都非常喜欢呢!
中六的5个女生 bon, jac, yean, yhin and xoxo 我在此再一次向你们说声谢谢!
跟你说,本人活了19年 人生第一次生日过了这样久还有礼物收
若说不感到惊喜鬼都不会相信..哈哈 真的太surprise了
还有,跟家燕的一段谈话让我了解到 当年跟繁亿的谈话他竟然记在脑海里
实在太有朋友心了 还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事
我小学用了没多久就被我打进冷宫的铅笔盒他都还记得!
拜托..多少年前了 感动之余我非常的佩服他..! 五体投地也在所不惜了..哈哈

xoxo..yala..i knew u all are so nice la..i really very surprised and touched with it! although one week late..haha.. Thank you once again for the intention from all of u.
by the way, please don’t forget. I am nice to you too. This English paragraph special for u eh.. :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