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

人生中有了友谊,就不会感到孤独,日子就会变得丰富多彩。因为友谊是梦的编者,它在人生中绽放亮丽的青春,释放迷人的芬芳。

友谊能使人同舟共济,友谊能使人生活充实,五彩缤纷。如果失去了友谊,犹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犹如红花失去绿叶没法生存。

朋友们, 相识是一种缘分。其实缘分这东西真的很奇妙。在茫茫人海中能够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不论是相识多年的老友,新结交的朋友或未来即将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朋友,能够结为朋友知己,都只因为它----缘分

有一种友谊,就算多年没联络,甚至是失去联络,但有缘的话,它自然会安排你们重逢。前晚和一位认识多年但不常联络的朋友聊了整个晚上,聊的话题没什么特别,都是三八之类的。与他之间的友谊有种很特别的诠释。我了解他不多,他对我的了解也不深,但是我们之间的友谊却没因此而受影响。我想,如今我们还能保持联络都是因为我们之间存在着缘分吧,因为之间失去联络了好几年。

当谈到过去的我们,不禁令我回忆起以前短暂相处的点滴,虽然过去多年了但还是那么津津有味。当他提到还有留着以前我写给他的信件,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我的天啊!’ 我以为那些信件早已不存在了。惨了..那些信件还在他手上。真希望永远不被旁人看见。关于那些内容,我真不敢想象当年的我们有多青涩,有多天真。庆幸的,我也还有留着他的[蛛丝马迹],应该摆放在那个充满少年回忆的抽屉里吧。哪天得罪我的话,he he he…。我约他找天把它们带出来一起[欣赏]必定会笑翻天,呵呵,但他一口拒绝了,说道:dunwan! So shame o! 哈哈..可我真的想看看我当年的文笔有多青涩嘛。

日常生活中,哪怕只是个小插曲或小心意,都能令人感觉到友谊的珍贵和温暖。举例说,那天做功课时被朋友A占用了我的计算机,就一直在开玩笑地不停抱怨。然而,抱怨不到五秒钟就有人把我的口给[塞住]了。那个朋友什么也没说, 就很真诚地把他的计算机递给我。那一刻,真的感觉到很温暖。我立刻回了一句:你永远是最好的!我并没有在意朋友霸占了计算机,只是习惯性地顺口抱怨下, 戏弄他, 然而朋友B却那么真诚,我还能继续抱怨吗?

真可惜今天不是友谊日。没办法呀,我今天对[友谊]有感而发。灵感到了总不能把它留到友谊日才发吧。这篇友谊宣言是献给所有好朋友喔…不用太感动哦..嘻嘻..没有被提到的好朋友也不要吃醋喔..我把你们的故事留在友谊日哦[不过我不知几时是友谊日eh.. 知道的朋友请告诉我]。你们的好我会永远记在心里。Hmm..怎么突然感觉我今天好像很感性哦!哈哈哈

友谊是一版报纸,永远有新的消息;友谊是没有电键的电路,永远有效应;友谊是有定点无定长的轨迹,永远无终止;友谊是一杯愈陈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种亲和力将我们结合在一起。友谊是一棵树,它的成长需要阳光、热情与真挚,也同样需要土壤、朴实和坦诚。

[朋友并不需要很多,真心的,几个就足够了]。友谊万岁!谈到友谊我就很自然地想起SHE。前面那句话也是ella 曾经所说的。他们之间的友谊和相处之道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 也祝SHE友谊万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