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涯篇:令人混淆的5E座位pattern

昨晚做数学练习时
中五的一些零碎回忆不知怎么卷进我思绪里
5E的同窗大概都还记得
我们班的座位pattern换了多次
两人..三人…甚至四人并坐
而我怎么想也想不起这些pattern的改换次序
哎..找燕跟洁商讨算了
今天经过一轮讨论后 终于有了结论
原来是这样的
较早时是三人并坐, 除了sky那排..2..3..3
据燕所说, 之后好像有人投诉男生那排太吵
就换了2..4..2
我的那行是四人一行..tsen..me..chloe..crispina
之后又好像有人投诉视线被住挡
最后换了2..2..2..2 pattern
我的昨邻右舍有lzl..cys..tfy..wyt..sky..cky..sxy..cyc
庆幸的, 这pattern成功维持到我们毕业离开双修那天
四个人的一轮的高谈阔论
不知不觉最后三节的生物课free period 就这样流逝了
我和燕三节课里竟然连一个字都没写到就放学了
真对不起自己啊

谈到生物课
我们的老师由于怀孕导致身体不适无法前来上课
我们已经错过了多堂宝贵的生物课
虽然有free period很过瘾
不过却让人不禁开始担心明年的stpm
中四会计课不安的感觉仿佛又回来了
习惯被suap的我们没有老师好像不太行哦
一切听天由命吧
但愿老师快点康复

另一方面, 我们的pa也面对相同的危机
黑人老师明年可能转教lower form不教我们了
据他所说低年级的学生很调皮
他要去把他们管较好
这固且重要
不过我们又不比他们重要吗?
中六stpm woh?
我们当然很想挽留他继续执教中六
今天也终于开口向他表达了少许的不舍
还是那句, 听天由命了
顺便提一提, 黑人老师是位百分白优秀老师
他知识渊博,见解也很广阔
上他的课真的能吸收许多新知识
他发问的问题和常识我总是不会答
常常不会答就呆呆地望着他
呵呵..他那不爽的表情很可爱下
我会的他又不问, 不会的就问到一大堆
显得我仿佛比井底之蛙更井底
不过这就是我喜欢上他的课的原因
因为能吸取新的额外知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