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赖着你》

偶像剧《就想爱着你》由安徽卫视、金溪影视等联合拍摄。言承旭饰演一位冷漠的“毒舌”律师,擅打离婚及遗产争夺官司。Ella则饰演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杨果,在姐姐的安排下,到言承旭家中做保姆。《就想赖著你》为更贴近浪漫风,在大陆改名为《就想爱著你》,也是两岸合拍偶像剧中在大陆拍摄时间最长的。
【阵容】
“台湾天王天后”:言承旭ELLA首度合作

亚洲超级偶像言承旭和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中的ELLA首次合作,被外界戏称是真正的天王天后合作。言承旭对与 ELLA的合作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他觉得两人一定可以冒出火花,毕竟之前合作过的女主角都是比较娇柔的那种类型。他说:“我在戏中不仅要把ELLA当成‘女同志’,还要被ELLA背着送进医院,一想到这些,我就很有‘感觉’很有兴趣……”戏里,两人日久生情;戏外,他们打闹玩乐。向来被认为“难搞”的言承旭脾性大变——开机两个多月来,言承旭一改暴龙的负面形象,越来越亲民随和,他表示,这次拍戏时Ella的乐观、体贴感染到他,让他觉得应该多关心别人,“有一次我拍戏拍到凌晨两三点,她会过来坐一坐,陪我聊很多,和我说努力的话,当时我突然就很想哭。” 他曾在剧组里“肆无忌惮”地宣称:“ELLA是改变我最大的女人之一!”
[摘自羊城晚报 ]
本人对这部剧极度期待..感谢家燕一口答应帮我下载..期待这部剧比[花样少年少女]更好看,期待艾拉在新戏里有更大的突破,演技比[花样]更精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