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风格

一提到我的部落格
大家都说我的文章太长了
有吗?还好啦
其实还可以更长的
文章长
只因我喜欢把细节记录下来
决定开创部落格那刻
就打算把所有好与不好的记忆
都一致把它们在此留下足迹
就当写日记那样
好让多个十年后
到此回顾时记忆都还犹新
所以呢
我会继续长篇大论
因为这是属于我独自的风格

[~music~]
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的磁场或许你还不习惯 我在等你变成拍档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是限量~

不过我会尽量减少字数啦
心肠好的我不想太折磨你们
等下没人来浏览就可怜了

叙说下这几天的事情吧
今天我总算学会了rubik’s cube!
虽然过时了
但还是超兴奋!
最近不只娱乐圈喜事重重哦
他们还比刘德华更了不起呢
勇于把他们的关系公布于世
昨晚...10.53pm
他和她同一时间传了同样内容的简讯给我…无力!
说他们正在拍拖
她对我没太大惊讶的反应感到惊奇
因为她的上段感情我用了几天时间才能完全消化..lol
这次我的第六感就蛮准下了..没什么大惊小怪了
嗯..这对新情侣
Match起来都很登对下
嘻嘻…
因为都是[瘦蜢鸡]
希望他能好好维持他们这份难得的感情
别让她像上一段感情那样再次受到创伤
最后当然少不了我深深的祝福
但愿他们长长久久, 永结同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