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Malay Food

下午时天空一片漆黑突然刮起狂风
那是狂风暴雨来临前夕的预兆
把食欲制止了多天的我管他37 21 的
冒着生命危险到马来档口去搜食
由于时间紧迫
跟阿爸走马看花逛了一遍
我就拿着几小袋[战利品]满足地踏上归途了



















Nasi lemak with ikan bilis & ayam rendang














Nasi lemak with ‘daging’ & ayam














Pulut panggang daging
Other favour: Pulut panggang udang & pulut panggang ayam


















Martabak ayam


为什么突然爱上马来食物呢?
嘻嘻嘻…
上黑人老师的课谈印度食物
上梁老师的课谈马来食物
还有那个安蒂一天到晚把nasi lemak 挂在口边
只凭空想象就令人垂涎三尺了
今天所购买的食物都很普遍吧
不过市区档口卖的nasi lemak比 bestmart 档口卖的好吃多了!
希望这几天内能够搜到比较传统和特别的马来食物
也很期待佳节期间到友族同胞家里拜访..继续尝试美食!
还有喔!黑人老师所介绍的roti ice-cream
真的很想尝试下
不过他说西马才有..真扫兴哩
还有还有
梁老师所提及的mee rebus
有空必定会到happymart 去抢购!
上次提及了黑人老师
这次就顺便叙述梁老师
中三时被他执教的几个星期让我感受到他的犀利
说实话..从那年开始我就很怕他
原本他并没有执教我们班的
得悉他即将顶替周老师和华D哥那一刻
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接招]了
果然没多久
我和yhin 呈堂时就[中招]了
如今和他相处了一段时间
其实他也没想象中那样可怕
只是[衰多口]罢了
还有就是很难捉摸他的心情
善变的他心情时好时坏
不过可以感觉到
其实他内心是善良的
此外,对于他所说的
没必要太过于介怀
当娱乐消遣一下就算了
这就是跟他相处的生存之道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