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寻…那种感觉

我的部落格算是开张了一段时间
嗯..很感谢从开张以来一直给于支持的朋友
风雨不改地定时到此乐园浏览
有朋友说很喜欢阅读我的部落篇
有种很舒服的感觉
我听了后当然很高兴
因为这就是我一开始所要带出来的感觉
[嘿嘿..那个人读到这里一定在偷笑]
他的部落格最近好像也转了风格喔~
前几天,我浏览了许多旧同学的部落格
之前都没打算去的
因为恐怕一旦读上瘾了就要时常去留意
不过还是手多多地按了滑鼠键
嗯..当中有许多确实写得很不错
其中有几个极度吸引我的眼球
因为读那些的文章时能够找到那种舒服的感觉
所以呢..不论是英文版或中文版的新旧文章
我都一一把它们给[干掉]
不过当然还是比较向往中文版的
因为看到中文字
就有种难以形容的亲切感
打这篇文章时我亲爱的妈妈突然走了过来
然后就把头伸过来看我在打什么东西
那种感觉就像你在写作文时老师突然站在你的旁边看你写
超不喜欢那种感觉的
所以就不停地抱怨: [等我写好整篇才看eh…..] 哈哈

[一篇经妈妈过目的部落篇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