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susie 屋企多靓衫~

约好了11am在戏院等
到了没多久燕就现身了
xoxo 和 vin 相续到达
cass说他正在路途上
哈哈,那是预料中的事
上次跟他看戏都是最[早]那个
不过cass小姐今天为了和我们看戏
推掉了他的dentist appointment,
Well done wer…

我们的免费戏票总算没浪费
Aliens in attic 很不错
[非才]的故事情节让人爆笑
坐在我两旁边的cass和vin 笑声不断
vin 的笑声我可是第一次见识呢,大开眼界!
是哦,差点忘了提及cass在戏院大派口罩
呵呵, 可惜最后都拆掉了..
虽然我是蒙面晶晶
可是戴口罩一点也不好受,很闷热
差不多1pm就[散场]了, 真快!
终于说服cass 一起参与下个活动
那个借口多多的cvk 之前说 cass dun go I dun go
但又不见得cass goes he goes ... 顶!

接着就照着原先的计划
去k 歌房k歌
普通价格rm17.50/person
Package 价格 rm25/person
当然选便宜那个啦
不过rm17.50没提供set lunch
哎..省得就省了
幸亏有提供虾饼给我充饥

我们的包厢是4号房
是不是我们4个人所以就给了我们4号呢?
中文派--燕和我
鬼婆派—cass & xoxo
幸亏cass 参与, 不然xoxo要solo 了

sky,cass终于开金口唱歌了
你没我这么荣幸有机会听他唱歌嘞
cass, 你唱的不错啊
为什么之前怎么逼你唱都不唱
你担心什么jek?
我唱得酱[好听]都还好意思高唱啦
呵呵呵…

鬼婆派一直被中文派催着点歌
因为中文派那两个皇牌歌手一直猛点歌
点完后才察觉好像有点霸道了就猛催人家点歌
活动的尾端
我[多手]偷偷点了几首许冠杰的金典歌曲
最佳排档…学生哥…尖沙咀susie
呵呵呵
真料不到燕竟然唱得朗朗上口..佩服!
而我, 就在那边等着chorus部分的到来
因为只会唱
[最佳排档~~~]
[学生哥~好温功课~咪成日挂住拍拖~]
[尖沙咀susie 屋企多靓衫~~~]

超出我意料, 3个钟竟然不够我们唱
还有很多点了的歌曲来不及唱就被停机了
不过今天的活动总算写下完美句号了
之前的遗憾, 失望
好像也随着歌声失踪地无影无踪
k 歌真的能[疗伤]喔! 哈哈
接下来的几天假期也该开始温书了
加油咯~
学生哥~好温功课~咪成日挂住出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