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v 高腰yean













v No idea with what pose is that..mb is 陈家之pose













v Cute cute yean~













v Bon is writing and decorating her name on the board..so oi there..













v Evil yean is bullying our small body size xoxo..















今天终于考了化学测验..
幸好善良的ms wong 把难度降低了少少..(比起前两次的)
不然把周末周日时间花在看世锦赛的我会‘死’在其中

这几天英一直‘提醒’我把照片发上网
呵呵..拖了她好几天

大概都知道今年6R只有6个女生吧
相处了几个月
观察到4y2j 各自都有着不同的态度, 性格和脾气

我们的大姐大不用谈, 大家都已经很了解她
要补充的是他整天欺负弱小及超大容忍量的xoxo
我跟英都看不过眼了

从大头虾演变成今日的xoxo
善忘的脑袋一天比一天严重
水瓶, 眼镜,甚至相机也能遗留在课室
坐她旁边那个说要拯救她 不过到现在只闻楼梯响而已
值得一提, xoxo 的经典[唔算小] 在我们几个当中很流行下

接下来是杨千华的接班人-----lee phui yhin! (这几天才被燕挖掘出来的)
英, 给人的感觉很稳重,不过超级凶巴巴!
那天她凶神恶煞的眼神把我灵魂差点给吓跑了
到现在那眼神还深刻的留在我脑海里..毕生难忘!
以前她给我的印象是彬彬有礼, 不会发火,脾气好
据说她是为了保护自己才变得那样
都怪evil yean

剩下那两个客家妹
整天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一天到晚都有客家腔的调调飘向我的座位
她们之间的话题好像永远都聊不完似的


分享花名
燕婶---由于罗小弟叫燕姐或英姐时都很难分辩他究竟叫谁, 所以英帮燕取了燕婶 (我在想,几十年后燕婶成了[真燕婶]会是什么模样?haha)

Okk gai yhin---不过凶得来也很好人下的~(别再送我凶恶的眼神了)

其他的还是‘照旧’..xoxo…bon (chemical bonding)...aunty jac (很久没叫她安蒂了)

当然还有好学生---- mung min jing j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