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for Sky, Happy Birthday!

(原本是昨晚12点要post的, 可恶的网络问题)
今早free period 时收到chloe的简讯.她向我确定明天是否是sky 的生日. 问我有送礼物给她or not.
哈.我这人可是一视同仁的.tis year no present. u dun hav she oso dun hav. fair la. 今年的确可以省点礼物钱. 呵呵
不过算一算, 班上那几个东东的生日还没过呢.破费可能还比往年大呢.没关系.寿星高兴就好.
Sky, 就如我之前所说,礼物, 本来是有的, farewell n birthday 礼物 2 in 1. 不过可惜, 懒惰的我赶不及准备好. 先欠着. 没有礼物, 但这篇文章比礼物更珍贵. 比起cvk的, 它的意义更重大.

原因:
1. 它是Regine Chua 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注: 上一篇是通告, 不属文章)
2. 懒惰用脑的我破天荒会发文章
3. 用了不少脑汁来完成它
4. 今天kelab pencinta alam 的form6 执委大概都很累吧, 在半清醒状态的我还很坚持的完成它
5. 功课&考试放一边, 为朋友牺牲下无所谓啦
6. 捱到生日时辰到, 第一时间post上blog(不过最后功亏一篑)
7. 牺牲最宝贵的睡眠时间
8. infinity


今年, 我不是‘send wish’ 第一人, 那些人都 ‘出千’的~ Cass, day, cvk, 38berrygal..生日没到就在fb hapi bday.. 知道你们‘犀利’ 啦

说真心话, 我不喜欢写祝贺文章, 因为不擅长, 担心写的老土

Sky
今年你的生日很不一样吧?
1. 第一次在异乡过生日
2. 第一次过生日至亲的家人不在身旁
3. 第一次过生日没有窝在温暖的家, 温暖的床
4. 第一次没有跟一班老友一起过生日
5. 第一次没有收到一班老友们的礼物
6. 第一次在古晋过生日
7. 第一次跟不同国籍的朋友过生日
8. 第一次过19岁生日
9. 第一次收到我这么特别和具有超大意义的’礼物’



14. This one no infinity


朋友,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愿很多年后的8月14 (注意上面的数字), 我还能像以往和现在那样每年第一时间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说真的, 很庆幸有你这朋友, 陪伴我度过无数的岁月, 不论是酸甜苦辣或喜怒哀乐, 所有一切都曾经一起品尝过了. 打这篇文章的同时, 多年以来相处的点滴也一边在我脑海里像旋转木马般地转着转着

上厕所一定会拔你一起去(两人曾经一度自封为toilet queen)
想知道换科时间时第一时间摇你椅子(依赖管你了, 到现在有时我还搞不通换科时间)
下课不是你催我去食堂就是我催你 (不过多数我是被催那个)
在两个陈老师补习的日子, ‘山长水远’走路去补习的愉快时光, 还有光顾’小店’..呵呵
在补习一起拼addmaths,有 supersky坐在旁边, 不做快点都不可以
有关电脑的问题第一时间打2717xx
一起学车的日子真的很难忘;虽然不同师傅






infinity




*注: 此部落格依然还未正式开始启用,现在算是半正式启用吧, 待装修工程完竣后将会第一时间做出宣布. 开张吉日也许将邀请各位莅临此福地参与‘剪彩仪式’.

下集预告:一系列精彩照片即将登场!

Sky, 差点忘了赠你一连串祝福语..
祝你: 青春常在, 年年都18, 学业顺利, 身体要健康, 越来越有女人味.............find a new bf 不用我祝了吧?已经有人‘开口埋口’ 都是这句祝福语了..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