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第四天

喔..过的真快!
这四天过得没什么意义,
感觉好像浪费了宝贵的青春。
这两天心情不是很好,很纳闷。
除了等待,还是等待。
要成功办些假期活动真的那么困难吗?
好不容易策划好时间地点却总有瑕疵的地方,
若说我不失望是假的。
我了解并不是每个人能够完全配合,
毕竟每个人都有本难念的经。
当初计划时说的有够兴奋的,
只希望到头来不是张‘空头支票’。
这一刻,只想去打一场球抒发心中所有的纳闷。
(*注:我并不是在怪你们,我只是很无奈)

嘻嘻…
我的个人部落格就快要开张了,
到时再通知你们前来参与其盛。
整天被我烦那两个电脑专才,
放心吧,我会很好意思地继续烦你们。
我开始认同昨晚某人所说的teach a newbie through words is not easy,
因为当中总会有误解的地方,
导致一开始的方向都已经错了,
使到整个过程变得很困难似的。
其实…..哎,算了….
哑子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