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Post of 1/1/2010

昨天跟彩意,翠忆…
去喝茶叙旧
见到他们,很高兴
本来嫣和我打算约茜
但联络了多天都联络不上
犹如人间蒸发的
真可惜他没来join我们
希望新年时大家能完整地聚餐拉
尤其是繁亿
去了西马这么久没回过来
新年的愿望之一:完整地聚餐

喝完茶侯就等烫着发的妹妹
等啊等
有够闷的
和父母等到约六点终于可以回家
然后我被告之今晚会去舅娘家打牌
哗!整个人振奋起来
太好了!
哈哈,醉翁之意不在酒
令我振奋的不是打牌
而是能够去那儿看astro
我要看台北跨年演唱会
有SHE啊!

2009年最后一天没有洗澡
呵呵呵
谁要give me 5?

从昨天到今早为了一决定挣扎了一番
到最后因今天起不了早床而告吹了
都怪他们打牌打通宵导致我放弃了

是了
今早还在赖床的当时收到了茜的新年简讯
就很不忿地数他的不是
这样久才出现
原来他去了新加坡度假噢
我们的call 和 sms 都一律没收到

今天中午和朋友去吃午餐
我们主要目的是把礼物送给快生日的他
应该是有人,不是我们
因我只’借题发挥’送礼物
我不晓得我那份算不算礼物
因为我送了两张印有些’图案’的白纸给他
哈哈哈..太烂了!
另一方面,
另外一人送的礼物令我笑翻了
那份礼物虽不完美
心思却100分
不过那人的作品真的很好笑!

我预料之外的事发生了
收礼物的他竟然哭了
笑到我半死
不懂他是给那份心思满满的礼物感动到
或是给我烂纸上当场写的几行字感动到
哈哈哈..
我想两个都有吧?
这两份礼物肯定令他终生难忘..lol
我本身也对这份礼物终生难忘
第一次送礼物给他就送了两张烂纸
(看到这片文章的朋友别有样学样送纸给我噢..否则..哈哈)

好了
今天的故事就到此
我又要’过家’了
今晚我要打牌打个痛快!
y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