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
前天,出席了父母的朋友的女儿的婚宴
没什么特别
就是撑得很饱很饱
喝了几杯红酒回家后头很痛
就去睡觉了
在婚宴上遇到不多熟人
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在厕所遇见
幼儿园里的小枫
很爱哭
也很怕一个人上厕所
以前带他去厕所时一定要站在他的厕所门口
稍微走开一下他就会: 嗯嗯嗯~
有时无聊我会故意走开吓吓他
因为他发出嗯嗯嗯声音时脸上的表情...
哈哈哈..
相信他现在没那么爱哭了吧
他哭时很讨人厌
笑时却可爱万份

昨天一睡醒就接到大姨的电话:晶!打牌哦!
已经很多个月没有触摸麻将了
哈哈
为了履行诺言
我便赴约了

大姨的靓牌
我的钱给他赢光了 =.=
































表姐的超靓牌,可惜最终胡不了牌













打着牌时突然出现的草蜢! 超兴奋的!捉它捉它!

















最后他们帮我捉到了,不过断了一只腿!多么可惜啊!!! haiz!!!

Sky 的八爪鱼













停工了整个星期
因为uhu gum 用完了
但愿我的懒惰病赶快痊愈
哈哈
放心吧,我会准时交货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